李乐迪啊乐迪

Whatever is worth doing is worthdoingwell.(飞侠很懒,更新随缘~)

【凤鸣】婚礼

原创后续

520联文

OOC预警! 文笔差,见谅

联文脑洞双视角,观看你cp眼中的世界

此处为小舞视角

唐三视角指路@落楚潇染  

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我叫小舞,跳舞的舞

  

  我还清晰的记得我第一次见到哥,和对他的自我介绍

  

  我第一次见到他是在诺丁初级魂师学院,他小时候那腼腆可爱的样子我永远不会忘 

  他羞涩的挠着头说自己是七舍的舍长,要和他打一架,谁赢了谁就当舍长 身为星斗大森林的大姐大的我胜负欲一下就上来了,我怎么会愿意被一个小孩打败啊  没想到他在战斗中居然发愣 这我怎能忍,一脚上去把他摔了个大马趴  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有趣

  

  后来挺他说了自己的身世,我觉得他好可怜,那 我就勉为其难做个姐姐吧,但是这个家伙好过分,居然要做哥哥  但……他给我了我无法拒绝的承诺

  

  ‘如果有一天,很多人想杀我,但那些人又是你打不过的,怎么办?’

  ‘那就请他们踏过我的尸体’

  

  我成为了他妹妹,我在世上除了他,妈妈是唯一的亲人,我和他虽然无血缘关系,但却比亲生的还要亲,他做事冷静沉稳 就和学院里那些老头子一模一样,在学院里总有人看我是女孩子来欺负我  从不愿意动手的他每次抢现我一步

  

  再后来在诺丁毕业,我们在大师的指引下去了史莱克,我从此有了一起出生入死的伙伴,一起修炼冒险,是我这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

  

  之前哥去独孤博前辈那修炼回来带了好多仙草,其中那个叫相思断肠红的仙草一下就吸引住了我,我从小生活在星斗大森林都没见过这么好看的花,它还有个凄美的传说,我好怕我和哥的结局和那传说一样,我也是在那时候确定了自己对唐三的感情,我取得了相思断肠红的认可,哥说了,只要一直在主人身边,它就永远不会凋零,我可舍不得吸收它

  

  全大陆高级魂师精英大赛结束后,我的身份终于被发现了  武魂殿出动了两位封号斗罗想要抓我,看到他们眼中丑恶的贪婪  伙伴们心中的无畏,还有他的 爱  我觉得一切都值了,已经做好了死的心态但他又突然挡在我前面,用他的第二武魂挡住武魂殿的人的攻击,后来还是他父亲出手我们才获救

  

  五年后在星斗大森林再次见到他,死了也无憾,他带我逃亡,眼看我们就要掏出森林,最后却被一直人面魔蛛拖住了脚步,我们最终还是没能脱离武魂殿的魔爪

  

  他为了我自杀取骨,我为他献祭魂环魂骨我不能活着出去,但他必须走,他是大陆的一代天骄,不能因为我丧命星斗

  

  后来他拼尽全力复活了我,还受了很重的伤  他被封为蓝昊王,成了海神,成了整个大陆的希望,他身上的担子越来越重,忙的整夜合不拢眼,成宿成宿的开会,几月下来都消瘦的许多,每次看到他眼周的青黑,我都无比心疼

  

 现在大战结束,他也为了武魂殿余孽,和嘉陵关上的散步在外的暗器忙碌

  

  最近他还是很忙,但 是在忙我们的婚礼

  

  看到哥在高处发呆,我也上去陪他,看着大街小巷,千家万户张灯结彩,为了庆祝这一站的胜利,所有人都在高呼他的名号,称赞他是英雄,称赞史莱克,称赞唐门,是的他就是英雄,他会在史册上留下大名,永垂不朽

  

  我牵住他的手:“哥...”

  

  他揉了揉我的头,笑道:“好了,我们回去吧”

  

  途中遇见了吉祥,紫珍珠团长没来

  

  回到唐门,雪崩对我们说婚服已经送来,需不需要看看,他相信雪崩,说让他带我去看看

  

  我进了屋子看到朱清和荣荣已经在等我,我笑着迎上去“你们怎么也在,你们家几位没在找吗”“这不是好奇某人的婚服来看看”荣荣挽住小舞的手道,朱竹清在一旁点点头

  

  米色的长裙婚纱很美  抹胸领口接着泡泡袖,还镶着水晶

  

  夜晚来临,他站在台上等我,他的婚服是一套黑色西装,一脸腼腆害羞,试问谁能想到平时帅气成熟的蓝昊王婚礼是是这样一副神情,可爱的紧

  

  他牵住我的手,那一瞬间一切都不真实,我幻想过很多次这样的场景,很美好  他是上天赐予我的礼物,是我可以托付一生的人

  

  周围呼声不断,手里早已湿透,我紧紧握住他的手,紧张的不行

  

  雪崩微微昂首,开始念宣告词,场上的呼声也随之停歇

  

  “各位来宾,感谢你们来参加这盛大的婚礼,我很荣幸能策划这次婚礼盛典,我们要感谢我的老师海神唐三对天斗做出的贡献,但此时此刻,他不是我的老师,也不是海神,他只是一名新郎,和新娘步入了婚礼殿堂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舞,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的感情,可我很爱你,是命运让我遇见了你,你是上天赐予我生命的意义,我会用一生来爱你,我保证”

  

  他是个木头,对情爱一窍不通,但这也许只是过去了,我只知道,他会用尽一身来爱我,而我也一样

  

  “哥,你真的好傻好傻......小舞真的好爱你,好爱好爱,我愿意永远追随你,无论过去,现在,还是未来,我会同你分享我的人生,我会永远爱你,用我的一生交换”

  

  天真烂漫不渝,浪漫至死不渝

  

  我不知不觉竟留下了泪水,温热的液体顺着眼角落下

  

  “新郎,你是否愿意爱你的妻子守护她直到永远,无论顺境或逆境,无论富贵或贫穷,健康或疾病,快乐或忧愁,你都会永远爱她珍惜她尊重她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愿意”

  

  “新娘,你是否愿意爱你的丈夫追随他知道永远,无论逆境或顺境,无论富贵与贫穷,无论健康或疾病,无论快乐与忧愁,你都会永远爱他,珍惜他尊重他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愿意”

  

  大家的欢呼声交织在一起,头顶红色的花瓣洒落下来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,新郎可以亲吻他的新娘了!”

  

  我终于,等到这一天了,成为他的妻子

  

  交换戒指,誓言已定,我会永远爱我的丈夫,永远,绝不违背

  

  “小舞我爱你”

  “我也是,哥,我真的好爱你,好爱好爱”

  

  “永远爱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三视角请看

  @落楚潇染 

  

  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10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