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乐迪啊乐迪

Whatever is worth doing is worthdoingwell.(飞侠很懒,更新随缘~)

寻找,神魂碎片-引子

  记忆篡改先放一会会,俩坑一起填

  背景是唐三心脏被掏空复活那里,有原著痕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

  叮咚~包裹快递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哥现在没有灵魂,只是一俱空壳...”

  “你胡说!你没听到小三的心跳声吗!他活着!他活着!”

  唐昊近乎崩溃,他不相信,也不想相信 他不相信自己儿子即将复活的希望被覆灭。

  “可是哥他...”

  

  ‘欢迎来到001时空管理空间,我是396号管理员依清’史莱克四怪脑海中突然出现一个陌生清脆的声音 七人眼睛一睁一闭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空间。

  “小奥?你们...”在八人发愣时一个熟悉的声音把他们拉回现实

  “戴老大?竹清?!你们怎么...”马红俊小跑到戴沐白面前,其余人紧紧跟上。

  沉默...

  “怎么少了两个人,三哥和小舞呢?”打破沉默的是朱竹清

  “那个辫子很长的女孩吗,她在另外一个空间,一会你们就能见到她 至于海神...”刚才那个女声再次响起,一个淡绿色的身影缓缓出现,依清睁开双眼 ,向六人走进一些 。

  “小三和小舞在哪里!你把他俩怎么了!”戴沐白伸手想拽住依清,没想到抓了把空气,依清的身体只是虚了一下“我没有实体,只是从总部照射来的影像”依清解释道“那个女孩暂时不归我管,她怎样与我无关”又伸手往空气上一抹“你们来这里的主要目的是帮助海神神魂归位,罗刹神的最后一击击碎了海神的神魂导致无法归位复活,你们需要用魂力开启历劫之门,帮助海神神魂归位”唐三伴着依清的话缓缓出现。

  唐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另外一边的小舞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回事,大家呢?”小舞跑了一大圈都没发现一个生命体,哥还没复活,自己又失踪,担心大家 担心唐三 担心自己回不去

  ‘翁~’

  小舞面前突然出现一个蓝色身影,吓得她连连退后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13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