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乐迪啊乐迪

Whatever is worth doing is worthdoingwell.(飞侠很懒,更新随缘~)

当唐三记忆被篡改2

    幼儿园文笔

高能预警!!!

    前方即将开虐!!

    小心避让!

背景是千仞雪追杀唐三

官配是不拆的,剧情是狗血的,ooc是肯定的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  叮咚~包裹快递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由于某飞侠太懒,,咱们直接跳到唐三睡醒了的那天...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唐三醒来就看到那大的有些夸张的水晶吊灯,翻身坐起 俊眉紧锁 谨慎的观察起周围,‘我怎么会在这里’ 但不一会皱起的眉头就松开了‘哦对,我回武魂殿了’

  修炼完紫极魔瞳,唐三从屋顶跳下来  正好碰见了刚起床的炎“呦~鬼鬼祟祟的干什么呢”  唐三看了一眼炎,没说什么 转身朝房间走去  “喂!我问你话呢!”炎一把抓住唐三的胳膊,“你问了我什么?”炎愣了一下,他没想到唐三在自己这般挑衅下还可以用如此平静的语气回他的话 

  “你要去干什么”炎松开唐三,抱着胳膊,斜眼看着唐三

  “与你何干?”唐三并不想和不信任自己的人浪费时间,再说他现在很饿  炎再次抓住唐三的胳膊,钳住他的胳膊,把他整个身子扭过来 面对着他“你说什么?!”炎一脸的焦躁,有种...被人耍了的感觉

  “去吃饭”唐三还是那平静的表情  那平静的语气

  炎脸上的焦躁逐渐消失,手上的劲逐渐松开,脸上只剩尴尬,不情愿的放开了抓着唐三的手  唐三笑了笑,看了一眼愣在原地的炎,说“我既然回来了,就说明我还忠心于武魂殿的,永远不会背叛”说完就向大门外走去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三干饭ing...(可怜的孩子,饿了有几天了)

  

  唐三刚回到房间关上门 准备修炼,就听到了敲门声“请进”

  “唐银!...唐三,教皇冕下找我们,吩咐我来通知你,收拾一下跟我来吧”是胡列娜  “好”唐三起身 跟着胡列娜一起向议事厅走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议事厅

  

  “冕下,人都到齐了”菊斗罗左手放在胸前 向比比东行礼,众人也都跟着菊斗罗一起行礼   “都起来吧”比比东威严的声音在众人耳边响起

  

  “唐三”比比东看向唐三

  “属下在”唐三微微鞠躬,虽然心李很不舒服,但在面前的是武魂殿教皇,自己毕竟也是在她的手下办事,也是处于礼貌

  “你十几年来在天斗潜伏有功,武魂殿不会亏待你,也希望你有一颗赤胆忠心”比比东握着权杖的手紧了紧

  唐三愣了愣,‘这是在警告我?’

  .......巴拉巴拉巴拉巴拉

  “我宣布,从今日起,唐三正式成为武魂殿黄金一代的一员”比比东威严的声音再次响起

  “万岁!万岁!万岁!万岁!”士兵的呼喊声响彻全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海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哥怎么还没来,不会出什么是了吧?!”小舞焦急的在五怪踱步面前  “小舞,你放心吧,小三是谁啊,那是大名鼎鼎的蓝昊王,怪物中的怪物,能出什么事”奥斯卡虽然嘴上这么说,心里也为唐三的迟来担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我是乐迪,每时每刻准时送达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们怎么都这么冷漠,不来投稿(除个别来找我聊天的两位)呜呜呜~不投稿更新就会慢!!你们自己看着办吧!

评论(53)

热度(20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